中心简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大理化科学实验中心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复查换证评审

    10月12日至13日,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对我校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以下简称“理化中心”)进行了国家计量认证复查评审。评审组由清华大学朱永法(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宋武林、东北师范大学王爱霞和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董利娟等四位国家级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评审员组成。 

   评审组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第86号令《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以及国认实函[2006]141号文件《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采取听、看、查、问、考及座谈等方式,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对理化中心的质量体系运行与检测技术工作开展了样品检测现场考核和实验室现场考核等复查评审工作。

   通过严格细致的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理化中心隶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独立事业法人单位,中心有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能满足实验室资质认定的法律地位,有保证第三方公证检测的声明和措施;中心组织机构健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人员、设备、标准物质、环境和管理体系能满足申请项目检测能力的需要。同意通过计量认证5大类12小类26个参数的复查评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合肥战略能源与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 邮 编:230031 | 电话:0551-65592506 | Email:cheng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