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举办修购工作培训与交流会

    7月18日,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合肥研究院举办了修购工作培训与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心各成员单位修购仪器专项项目管理的业务水平,推进修购仪器专项项目执行的规范化。来自研究院各单元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管理部门以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院专项办领导以及院内从事并熟悉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及资产管理与验收的相关专家,分别就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关注要点、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设备验收、规范使用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通过实例进行问题剖析,并针对修购专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修缮购置专项是财政部为改善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的科研基础条件,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特别设立的。按照国家和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有效利用财政资金,合法合规的完成设备采购及规范仪器管理,对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解决了修购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同时学习了兄弟单位有效管理经验,为后续项目更好的执行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合肥战略能源与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 邮 编:230031 | 电话:0551-65592506 | Email:cheng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