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第二届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

  2月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等14人参加了会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万宝年、江海河,中国科大副校长张淑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万宝年主持。

  江海河代表区域中心第一届管委会及管委会办公室对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成员简要介绍了区域中心建设发展的背景。结合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国发[2014]70号文,江海河指出,释放科研仪器服务潜能,满足科技创新和社会需求是必然趋势,未来国家将会投入更大力度进行推进。期待区域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万宝年副院长代表第二届管委会作了区域中心工作汇报。他表示,在第一届管委会的领导下,中心各项工作开展都处于领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国家要求及十三五规划,继续加强与地方的紧密合作,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服务地方建设。希望各成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域中心工作,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张淑林副校长介绍了中国科大近期关于公共支撑体系的调整布局情况,并结合中国科大和合肥研究院在研究生教育上的新模式,建议区域中心未来发展从教育的角度使中心工作更进一步,一方面确保年轻人的稳定发展,同时开通青年人才的上升空间。

  会上宣读了第二届管委会成员名单,本届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由万宝年副院长担任,管委会副主任由张淑林副校长担任。并讨论确定了第二届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和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随后,与会成员针对区域中心各项管理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合肥战略能源与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 邮 编:230031 | 电话:0551-65592506 | Email:cheng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