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关于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3.0切换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

    本周末将进行共享管理系统V3.0切换。请于5617:00前,在现有共享管理系统中完成全部委托单,原先使用刷卡器的设备也请暂停使用。院ARP中心将于20:00开始进行数据迁移,5月6日20:00前没完成的单子将被舍弃。

   数据迁移后开始使用3.0系统,停用原系统,请各所通知所内用户。即5月7日开始使用3.0系统:samp.cas.cn,账号和密码与原系统一致。建议使用的浏览器:chrome44以上、IE10以上。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合肥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6.5.4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合肥战略能源与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 邮 编:230031 | 电话:0551-65592506 | Email:chengx@hfcas.ac.cn